绝对没戏!Android One从印度来中国?

绝对没戏!Android One从印度来中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772.shtml report 1107 Android One是Google提出的廉价手机计划,目前仅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价格100美元左右,反响一般般。

手机之家2015年5月29日消息:Android One是Google提出的廉价手机计划,目前仅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价格100美元左右,市场反应一般。

s_abbb372287cf4ef5ac1f4d6491c04fd9

但是Google倒是非常看好这个项目,准备将它推向更多市场,包括中国、巴西、墨西哥、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都是一些很有潜力的市场。

Google表示Android One致力于以低价格提供良好的体验,发展新的10亿个移动用户,针对发展中国家和市场更是会注重FM收音机、双卡双待等功能。但是目前看中国市场内399的价格战都已经打响,同时作为最大的手机制造国及最大的手机市场,中国老百姓什么低价没见过啊,告诉老美“我们手机都是充话费送的了”。Android One没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