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登陆土耳其 首进欧洲市场

Android One登陆土耳其 首进欧洲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3/154092.shtml report 7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谷歌周二宣布,旗下Android One计划从今日起正式登陆土耳其市场。同时这也是Android One第一次进入欧洲市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谷歌周二宣布,旗下Android One计划从今日起正式登陆土耳其市场。同时这也是Android One第一次进入欧洲市场。

e7cc2f9d033e0ee

虽然是入门机型,danshiAndroid One还是搭载了高通骁龙410处理器、2GB内存、5英寸720p IPS触控屏以及大猩猩4保护玻璃,此外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LTE。

当然,较高的硬件配置也使得该款手机的售价要高于其他Android One产品。General Mobile零售店目前给出的报价为260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