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xxes智能眼镜创始人:一切皆有可能

Glaxxes智能眼镜创始人:一切皆有可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776.shtml report 2896 今年5月份,CCTV证券资讯频道《概念与主题》栏目以“Glaxxes视频眼镜开启沉浸式体验”为题对GLAXXES的智能眼镜产品进行了专题报道。

今年5月份,CCTV证券资讯频道《概念与主题》栏目以“Glaxxes视频眼镜开启沉浸式体验”为题对GLAXXES的智能眼镜产品进行了专题报道。对Glaxxes智能眼镜沉浸式影音体验、智能硬件、微显示技术、开源系统以及解决便携与大屏的冲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充分肯定了Glaxxes智能眼镜在智能可穿戴领域的贡献和技术实力。

1

中央电视台作为全国覆盖面最广、公信力最强的媒体,对于强化企业品牌行业地位,实现企业跨越式成长有着重要作用,已经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为何一个创业公司能得到一个国家级媒体的重视,这不得不说是该公司品牌战略的结果,该公司从创立之初就立志做中国智能眼镜自主品牌的NO.1。在巨头林立的科技领域,难度可想而知,但是Glaxxes智能眼镜创始人认为:一切皆有可能。一个以完美科技、完美产品做为终极目标的团队,它的品牌之路就一定会是畅通的。

2

Glaxxes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可穿戴和虚拟现实的高新科技企业,企业以“科技为王 装备轻量化”为发展理念,致力于智能可穿戴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Glaxxes运用微投显示技术,在解决大屏与便携冲突的同时,完美的影音体验广受市场追捧。Glaxxes从消费者对智能可穿戴设备的需求入手,以清晰的市场定位,挖掘核心消费痛点,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本质是智能、互联与便携,Glaxxes不仅在智能硬件领域发力,还以国际化的眼光诠释品牌,通过产品品质、人文内涵、科技艺术等方面不断延伸整体智能可穿戴设备概念,诠释智能之美。经过快速创新式的跨越发展,Glaxxes智能眼镜的市场影响力逐步增加,2月份入选全球智能眼镜排行榜TOP15。

目前,作为Glaxxes的二代智能硬件产品,Glaxxes X2智能眼镜于5月份登陆淘宝众筹平台,广受消费者喜欢,众筹进度与热度节节攀升。Glaxxes公司表示新款X2智能眼镜也将于6月正式开始上市。

Glaxxes公司作为中国智能行业的领先品牌,在业内已经深受关注,此次被央视深度报道也实属正常。此次CCTV证券资讯频道《概念与主题》专题报道在展示Glaxxes品牌与产品的同时,也将这一智能产品推向更多发烧友、科技爱好者及粉丝手里。我们有理由相信,借助央视媒体的高端平台,Glaxxes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品牌影响力,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眼镜品牌助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