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速度太快了!htc M9将升级Android M

这速度太快了!htc M9将升级Android 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55.shtml report 868 就在上周谷歌刚刚宣布了Android M操作系统,现在htc就要第一个尝鲜了。htc宣布将为目前的旗舰机 htc M9和M9+发布Android M更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日消息,就在上周谷歌刚刚宣布了Android M操作系统,现在htc就要第一个尝鲜了。htc宣布将为目前的旗舰机 htc M9和M9+发布Android M更新。

htc 日前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htc One M9和M9+可以升级到Android M,我们还将宣布更多的设备可以升级到Android M。”虽然htc很热情,但是也要等到谷歌今年晚些时候发布Android M开发者预览版才可以。

就在去年Android 5.0发布之时,htc也做出了类似的决定,宣布htc M8和M7会在发布后尽快升级至Android 5.0,但是由于谷歌原因而未兑现承诺。不知道这次的升级之路能否顺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