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亮相 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

卡巴斯基亮相 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59.shtml report 3069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拉开序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6月1日至3日),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拉开序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6月1日至3日),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在这场网络安全领域的饕餮盛宴上中,众多知名安全厂商纷纷展出各类IT安全技术与常识,着实让参会来宾受益匪浅。共同受邀出席本届安全周活动的还有始终以保卫用户在线安全为己任的卡巴斯基实验室。卡巴斯基实验室此番携个人版新产品闪耀亮相,为本届网络安全周活动更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1

卡巴斯基实验室展台

本届安全周宣传活动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旨在加强公众对身边网络安全风险的了解,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据了解,卡巴斯基实验室此次以“卡巴斯基实验室提供业内最佳的安全保护”为主题,并通过现场演示、视频播放、宣传册发放以及海报展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公众与企业介绍近期发生的重大网络安全事故,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以此提升他们的防范意识,远离网络威胁及各类网络诈骗。不仅如此,卡巴斯基实验室在本届安全周活动上展示了众多业内领先的IT安全产品,如企业级旗舰产品——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卡巴斯基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3.0(KSV 3.0)、个人版旗舰产品——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5以及个人版新产品——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软件多设备版。

作为卡巴斯基PURE的升级版产品,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软件多设备版融合多项屡获殊荣的安全技术,全面保护WindowsOSX、安卓、iOS和Windows Phone平台的个人设备安全,是现代互联网用户应对网络威胁和管理数字财产安全的不二之选。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是一个提供多种工具和安全技术的安全平台,能够让企业洞察、控制和保护IT基础设施中所有端点设备。而卡巴斯基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不仅可为VMware平台提供无代理模式的安全防护,还是首款为MicrosoftHyper-V和Citrix XenServer平台打造的优化安全方案,能够在性能与安全之间实现完美平衡,为企业用户提供虚拟化环境保护。

为了保护公众远离网络威胁,用户只需在活动现场添加卡巴斯基实验室官方微信,即可查阅卡巴斯基对最新病毒和APT攻击的调查和研究,更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