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尚充满活力 HTC One E9+仅2650

年轻时尚充满活力 HTC One E9+仅265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3/154943.shtml report 1958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3日最新行情——今年4月HTC召开了新品发布大会,发布了此前在MWC上并未现身的两款新机,HTC M9+和HTC E9+,作为HTC两条产品线在2015年的代表作品,主打年轻、时尚的中端机HTC E9+也受到了较为广泛的关注。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3日最新行情——今年4月HTC召开了新品发布大会,发布了此前在MWC上并未现身的两款新机,HTC M9+和HTC E9+,作为HTC两条产品线在2015年的代表作品,主打年轻、时尚的中端机HTC E9+也受到了较为广泛的关注。外观设计方面的确充满了HTC的设计血统,虽然整体与此前的HTC E8设计有些出入,但是HTC E9+整体的设计风格更接近渴望系列,这款手机在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仅售26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HTC E9+的背部主摄像头设计很有创意,在背部顶端,上沿部分甚至做成轻微悬浮设计。与HTCM9+相同采用2000万像素,这点倒是毫不含糊。并且它拥有跟HTCM9+相同的2K屏,而且在屏幕尺寸方面更是提升至了5.5英寸。

  为了与旗舰产品作出明显的差异化,并且控制成本。HTCE9+的背部不是耀眼的全金属材质,而是选用了塑料。手感和质感虽然大打折扣,但是重量变的更轻,加上特殊的喷涂技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防刮花的能力要比金属材质的手机更好。

商品名称: HTC E9+ 联通版

参考价格:2650元

店铺链接:http://shengtongcx.dealer.imobile.com.cn/index.html

联系人:程娜

座机:010-62680610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01室

支持四环内免费送货,移动POS机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