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新品将配指纹识别 剑指魅蓝note2

大神新品将配指纹识别 剑指魅蓝note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3/154974.shtml report 1402

 

昨天下午魅蓝note2正式发布,早在预热期间寄给媒体的邀请函好似一个HOME键,让大家都纷纷猜测是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而在昨日发布会上指纹识别并未如约出现,让各位网友大呼遗憾。

7237a2c4gw1espwhfkyehj20c90jhq4f

在昨日魅蓝note2发布会后大神手机官方微博率先出来发声,“是一阳指OR一指禅,反正我们就要一指定乾坤!完美在7月,约么?[doge]@魅蓝手机”预示着大神将在7月发布新品,而竞争对手直指魅蓝note2,配图是一个手指纹路,这次在大神的新机上,指纹识别似乎是不会缺席了,而魅蓝note2不足千元,大神新品也会把价格看齐。

半月前据传大神正在秘密接触华为Mate 7手机的指纹识别供应商,并推测其可能在接下来的新品中采用Mate 7升级版的指纹识别模块。现在大神官微发出新品将发布的消息之后,想必关于新品指纹识别功能的猜测也会更多。

不过大神手机官微海报中的信息十分有限,除指纹识别之外,我们暂时还不能了解到更多关于新品的信息,期待之后更多消息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