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或将使用压力触感技术

下一代iPhone或将使用压力触感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5/155128.shtml report 8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富士康子公司触控面板厂业成(GIS)最近表示,他们已经“确认”下一代iPhone将使用压力触感技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富士康子公司触控面板厂业成(GIS)最近表示,他们已经“确认”下一代iPhone将使用压力触感技术。

120599709

此前,苹果在Apple Watch以及新版12英寸MacBook和部分Macbook Pro上加入压力触感技术(Force Touch),而将其使用在iPhone上的确切消息尚属首次。

据称苹果目前正在测试两种不同设计的Force Touch(压力感测)触控屏,但苹果尚未决定到底将Force Touch传感器放在触控屏的那个部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