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大会海报流出:全系统更新

苹果开发者大会海报流出:全系统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8/155163.shtml report 774 国外网友路过苹果的WWDC 2015会场的时候拍到了一张照片,可以看到:iOS、OS X、Watch OS,果然,Apple Watch手表的操作系统也将全新闪亮登场。

手机之家2015年6月8日消息——国外网友路过苹果的WWDC 2015会场的时候拍到了一张照片,可以看到:iOS、OS X、Watch OS,果然,Apple Watch手表的操作系统也将全新闪亮登场。

屏幕快照 2015-06-08 上午7

本次关于Watch OS的很可能会开放开发者对应用的更多权限。主要表现在开发者可以调用更多手表的硬件,比如说其中的传感器或是表冠等等。

另外,苹果或许将为Apple Watch增加多种个性化表盘、并新增查找我的Watch应用以及可以控制Apple TV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