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大会在即 iOS5将加通知信息桌面Widgets

WWDC大会在即 iOS5将加通知信息桌面Widget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0/92957.shtml report 880
  再过不久,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打会就要举行了!此次,乔布斯是否能够再续传奇,我们并不知道,但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苹果定会有重大举动。而近期一直吵得沸沸扬扬的苹果iOS,又有了新的消息。

  据悉,将于6月苹果WWDC上面世的iOS 5已确认整合了Nuance的语音识别技术,但该功能尚未加入进iOS系统目前已有的语音控制功能之中。但随后有消息称,iOS 5将会彻底重制iOS的通知信息系统,并加入widgets功能。

  该消息称,Nuance的语音识别技术已经被整合进iOS 5当中,但不能使用语音控制功。鉴于它将会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功能,这显得多少有些奇怪。但这一情况显然会在系统发布前改变,Nuance技术的意义更在于iOS系统核心而非某一个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