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家居的路上 HomeKit显的更成熟

在智能家居的路上 HomeKit显的更成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9/155219.shtml report 1281 在HomeKit发布一年后,苹果对于智能家庭的定义似乎渐渐清晰。在今天的WWDC大会上,该公司为其加入了新的支持类别,包括保全系统、智能锁以及一氧化碳侦测器,并能支持直接通过iCloud控制所有HomeKit设备的云端控制选项。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9日消息——在 HomeKit 发布一年后,苹果对于智能家庭的定义似乎渐渐清晰。在今天的 WWDC 大会上,该公司为其加入了新的支持类别,包括保全系统、智能锁以及一氧化碳侦测器,并能支持直接通过 iCloud 控制所有 HomeKit 设备的云端控制选项。此外,未来数个月内 Elgato、Ecobee、Lutron、iHome 与 Insteon 都将有相关的产品推出,也将支持 ZigBee 与 Z-Wave 标准,所以我们才能看到 Philips 的 Hue 智能灯泡将在秋季加入此阵容的消息。

vlcsnap-2015-06-08-19h12m58s399

虽说苹果智能家庭的雏形已经渐渐明朗,但它到底将以什么形式出现却仍是个谜 -- 有来源谣传 HomeKit 未来将会以「Home」之名在 iOS 9 系统里出现,所以一切问题的解答应该会在秋季 Apple 最新移动系统更新出现时获得答案,各位就请耐心等候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