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方只剩下方了 苹果新系统的字体游戏

苹方只剩下方了 苹果新系统的字体游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9/155214.shtml report 1075 手机之家6月9日消息,最近字体可是十分火爆的一个话题,继此前娱乐圈中被炒的火热的井柏然“井体”千金一字之后,郭四爷的字也被收入字库,这次苹果也凑了次热闹,苹果带来的是中文系统字体“苹方”
  手机之家6月9日消息,最近字体可是十分火爆的一个话题,继此前娱乐圈中被炒的火热的井柏然“井体”千金一字之后,郭四爷的字也被收入字库,这次苹果也凑了次热闹,带来了中文系统字体“苹方”

在今天凌晨的WWDC大会上苹果公布的OS X El Capitan系统中,融合了现代感的外观和清晰易读的屏幕显示效果,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另外还有中文版的输入预测功能。

苹果将OS X El Capitan中全新设计的中文系统字体名为 "苹方"。并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官方网站进行了同步更新。据了解,OS X El Capitan的开发者预览版系统目前已经开放下载,公测版将于7月放出,正式版则要等到今年秋季。PS:大家都这么关注字体,连我都后悔没有好好练字了...但是,这个苹方看起来真的没啥新意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