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将登陆新三板 当然还有两款新机

锤子将登陆新三板 当然还有两款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5/155457.shtml report 880 手机之家6月15日消息,最新消息称,锤子科技争取于年底登陆新三板,有靠山有钱的确就可以任性了。除此之外,锤子今年还将带来两款新机。
  手机之家6月15日消息,最新消息称,锤子科技争取于年底登陆新三板,有靠山有钱的确就可以任性了。除此之外,锤子今年还将带来两款新机。

锤子今年的两款新机是此前已经曝光的千元机“小锤子”,小锤子打在5.5寸1080p屏,1.5GHz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存储,支持存储扩展,搭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另外款就是全新旗舰T2,或将配备5.2寸屏,骁龙810处理器,目前处在研发阶段。此前罗永浩反复强调,T1后续的机型都将配备实体按键,这点儿是没跑了。

发布时间方面,小锤子将在7月份正式发布,目前消息显示T2是在今年Q4进行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