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友商的三个质疑 乐视称明日见真章

针对友商的三个质疑 乐视称明日见真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5/155478.shtml report 881 小米与乐视骂战继续升级。小米副总裁王川今日针对乐视电视内容的问题再次发声,称乐视疑似违规。对此,乐视也给予回击,表示将在明天下午14:00开发布会澄清。
  手机之家6月15日消息——小米与乐视骂战继续升级。小米副总裁王川今日针对乐视电视内容的问题再次发声,称乐视疑似违规。对此,乐视也给予回击,表示将在明天下午14:00开发布会澄清。

f7449c02929fbbd

以上为乐视回应全文:友商近期以来有组织、有目的地对乐视进行无节操地攻击和诽谤,其已严重涉嫌侵犯名誉权及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我们将在明天下午14:00发布会上针对友商too naive的三个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