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任性第二枪 再次叫板雷军小米

周鸿祎任性第二枪 再次叫板雷军小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5/155481.shtml report 2057 今年618期间,各手机厂商为了抢夺市场,在营销战方面都使出了各自的“杀手锏”,尤其是在周鸿祎与大神手机完成合并之后,更是逼得友商们苦不堪言。

今年618期间,各手机厂商为了抢夺市场,在营销战方面都使出了各自的“杀手锏”,尤其是在周鸿祎与大神手机完成合并之后,更是逼得友商们苦不堪言。

在周鸿祎担当大神手机“掌门人”之后,直接推出来两款“无敌价”国民手机,分别以399和499的价格叫板雷军的红米手机,无论在价格还是配置上都全面超越红米2A,在第一轮的厮杀中完胜小米。作为要在618大促期间刷销量的厂商来说,风头自然不能被对手抢去——12日一早,小米手机就宣布红米NOTE直降100。然而,小米此轮策略再被大神拆招,大神F2同样推出699元的价格,但在配置方面又完全领先红米NOTE,这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明确——高性价比的产品才能得到市场青睐。此次红米NOTE降价可以看成是被大神逼到墙角,似乎有点撑不住的意思!

1

众所周知,360在周鸿祎的带领下,一直给消费者提供免费的软件安全保护服务,如今周鸿祎通过入驻大神手机来“搅局”手机行业,或许会将互联网免费体系就此带入手机行业。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周鸿祎“上台”之后,智能手机行业即将发起一场革命,而这场革命的主题则就是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如此看来,大神手机通过国民手机的概念和亲民价格,无论是在产品品质上还是在优质服务上,都在极致的互联网思维的指导下,给予消费者和行业无限惊喜。

至于外界猜测的,大神手机和奇酷科技合并之后,周鸿祎是否能将互联网免费杀毒体系带入至手机行业,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不可否认的是,大神手机将就此颠覆以往的手机行业,并重新定义千元大屏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