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叫板雷军 大神才是互联网手机

周鸿祎叫板雷军 大神才是互联网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6/155505.shtml report 2761 近期大神手机与小米的千元之战不断升级,竞争呈白热化状态。在上周连续向小米发动两次进攻之后,大神手机于昨晚再度叫板小米,“爆米花”的海报可谓一针见血。

近期大神手机与小米的千元之战不断升级,竞争呈白热化状态。在上周连续向小米发动两次进攻之后,大神手机于昨晚再度叫板小米,“爆米花”的海报可谓一针见血。而就在今晚,大神手机祭出狠招:微博公布BOM(成本价)表揭开红米暴利真相。至此,6月千元智能手机之战进入高潮。

1

此前大神手机曾两度向小米发起进攻,399元国民手机大神F1以及699元大屏八核手机大神F2从价格及配置上给予了红米有力地回击。而昨晚这场战役随着大神官微的“周一见”海报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也让大神和小米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果不其然,大神手机今日公布大神F12G内存版以及红米2ABOM成本价的狠招令人折服。

据悉,BOM(BillofMaterial)即物料清单可简单理解为成本价,通过BOM单,可以很清晰知道一款手机的主要配件的成本价格,而在一个行业中,BOM价很少对外公布。从大神官微公布的BOM表可以直观看到,因在CPU、内存、屏幕等核心配件上采用了更为优质的材料,大神F12G内存版的成本远高于红米2A。据BOM成本总价显示,大神F12G内存版总价为544.58元,而红米2A的总价为354.97元。不过在市场售价中,配置和BOM成本更高的大神F12G内存版的售价竟只有499元,相当于大神每卖一台F12G内存版机器都亏45元左右。而零售价同为499元的红米2A每台利润大概为144元。

本次大神官微公布BOM成本价,把小米逼到墙角不是偶然!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用互联网思维来改造传统行业已是大势所趋,手机行业也不例外。此前周鸿祎连续发招,先是推出大神F1和F12G内存版两款真正无敌价国民手机问候红米2A打出的“无敌价”。此后又推出大神F2直接叫板红米NOTE,周鸿祎向雷军连开两炮,大神步步紧逼小米!而今晚公布BOM成本价表面上看是自爆行业内幕,实际上是周鸿祎叫板雷军的又一大招,从BOM成本价可以看出,小米一直传播的零利润模式其实还是有不少利润收入的,而大神的售价则低于成本价,真正实现硬件免费!大神才是正在的互联网手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并入奇酷科技的大神手机将全面拥抱互联网,大神手机通过自身优势,结合“用户至上体验为王”的战略思维,将打造高品质国民手机,从而推动手机行业进入新纪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