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闪闪的移动生态 乐1Pro推出金色版

金光闪闪的移动生态 乐1Pro推出金色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6/155528.shtml report 1335 今天下午乐视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乐1Pro金色版,并宣布了乐Max定价3599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乐视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乐1Pro金色版,并宣布了乐Max定价3599元。

发布会开始,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冯幸讲述了乐视手机自发布以来的销售情况,每次开售都会很快售罄已成事实。随后乐视正式发布超级手机乐1Pro金色版,售价2599元。相比乐1Pro普通版,金色版只是在配色上有所变化,价格高出100元。不过在土豪金依然流行的现在,乐视推出乐1Pro金色版,不仅迎合消费者口味,更能再次引起市场关注,似乎舆论效应要比手机带来的实际效益大得多。

另外乐视还宣布了工程机乐Max最终定价3599元,今天下午17:00开始预约,7月7日开放购买。乐视还表示,量产版乐Max每多100万预约,最终售价就会降100元。早在全民定价时,乐视就让大众来投票定价,现在又要看预约量降低售价,难道这是要继续全民定价吗?不得不说,乐视这招很高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