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官翻机开售 AB两档最高优惠300元

锤子官翻机开售 AB两档最高优惠3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1/152531.shtml report 8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近日,,锤子科技官方微博也正式宣布即日起正式开售Smartisan T1官翻机,目前已经上架。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近日,,锤子科技官方微博也正式宣布即日起正式开售Smartisan T1官翻机,目前已经上架。

117904777

据悉,锤子科技售卖的这部分官翻机是他们在退换货有效期内收回的Smartisan T1手机,经过了翻新、检测、重新包装,使用功能与新机相同。

翻新机根据外观的不同分为A级与B级,A级官翻机有可能存在细微的瑕疵,外观则与新机几乎相同,以每台低于100元的价格出售。B级官翻机则存在细微的外观瑕疵,如细小的划痕,以每台低于新机300元的价格出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