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京东战报 18天手机销量破四百万台

618京东战报 18天手机销量破四百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8/155667.shtml report 1451 618当晚京东手机单独召开发布会,公布京东手机自六月一日以来为期18天的销售战报。同时颁布了与京东战略合作的14家手机品牌中的十项大奖,同时给出了品牌销量排名等等一些大数据。本次奖项均是根据京东电商大数据得来,京东官方宣称真实准确。

手机之家2015年6月18日消息:618当晚京东手机单独召开发布会,公布京东手机自六月一日以来为期18天的销售战报。同时颁布了与京东战略合作的14家手机品牌中的十项大奖,同时给出了品牌销量排名等等一些大数据。本次奖项均是根据京东电商大数据得来,京东官方宣称真实准确。

347257_c5adf
现场王笑松与供应商嘉宾共同发布战报

618京东战报显示,活动期间手机总销量突破四百万台,总销售额上苹果为冠军,贡献了近13亿的销售额。同时华为荣耀系列、小米、魅族分别跻身销售榜前三位置。单品销售冠军为魅蓝note 2。联想、荣耀及刚刚进驻京东的小米都反复在大会中提到。总体看销售状况十分喜人。

而会后京东手机事业部王笑松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以上的所有数据确保真实,并且排名完全是根据消费者消费行为决定的。618是一个互联网电商共同的节日,京东希望以消费者为中心,做到最好的服务。更对内容关注手机之家《618京东手机战报》的现场直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