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路还是新技术?华为荣耀7再曝亮点

老套路还是新技术?华为荣耀7再曝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55.shtml report 980 距离6月30日的发布会还有七天,华为荣耀官方微博今天再次送出了一张荣耀7的宣传海报,重点宣传相机镜头不怕刮花。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距离6月30日的发布会还有七天,华为荣耀官方微博今天再次送出了一张荣耀7的宣传海报,重点宣传相机镜头不怕刮花。

华为荣耀官方微博称:“刮目相看的新定义,你的手机镜头无惧刮擦!”按这样,华为荣耀7应该是采用了蓝宝石玻璃来保护相机镜头。

综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荣耀7会配备5寸1080p屏,搭载麒麟935处理器,提供1300万像素OIS摄像头,内置3280毫安电池。此外荣耀7可能会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采用全金属机身。如果镜头采用蓝宝石玻璃,似乎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魅族、乐视、苹果都已经为相机用上了蓝宝石玻璃。除此之外,小编想不出有什么材料可以媲美蓝宝石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