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忍受等待 荣耀7将使用快充技术

不再忍受等待 荣耀7将使用快充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4/155811.shtml report 1002 与魅族同一天发布新品的华为荣耀也是忙得够可以,在发布会即将到来的这段时间,每天发一张宣传海报,力图盖过友商的风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与魅族同一天发布新品的华为荣耀也是忙得够可以,在发布会即将到来的这段时间,每天发一张宣传海报,力图盖过友商的风头。

昨天华为荣耀发布的海报表示,荣耀7的镜头不怕磨损,今天发布海报再亮出大招:“泡一碗面的充电时间,挺你电话煲粥1小时!”,翻译过来就是支持快充技术,大概是充电5分钟,可以通话一个小时。

要说荣耀6和荣耀6Plus给我的感觉还是比较惊艳的,创新性也有。但是现在荣耀7所曝光的信息,比如昨天的那个防磨损,无非是采用蓝宝石玻璃,而今天的快充技术也是在很多手机上早已有了的。想要再次带来震撼,必须拿出点真本事,新瓶装旧酒可是没法引起共鸣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