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将收购黑莓 诺基亚你还好吗?

传微软将收购黑莓 诺基亚你还好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5/154534.shtml report 710 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黑莓可能被某一公司收购,但是没有确切内容。现在看来最有可能收购黑莓的将会是微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5日消息,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黑莓可能被某一公司收购,但是没有确切内容。现在看来最有可能收购黑莓的将会是微软。

据外媒报道,收购黑莓的不只是微软一家,小米、华为、联想都在预选收购者的名单中。最早在今年一月份,就有消息称三星曾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黑莓,但是消息遭到黑莓官方的否认。

如果微软和联想真的有收购意向,小编只想问一句:诺基亚和MOTO,你们还好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