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营销手段 地球快阻止不了打车软件了

看营销手段 地球快阻止不了打车软件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30/156047.shtml report 7564 让产品广为人知是品牌营销的目的所在,秀创意博眼球能让人印象深刻,抖机灵逗乐子效果不错;剑走偏锋,像杜蕾斯官方微博一样游走在特殊话题的边缘秀节操值也很赞。不过总有些恶意的营销案例脱颖而出,非常圆满的完成了广泛传播的任务,以一种招人厌恶的方式。
看营销手段 地球快阻止不了打车软件了

首先需要一杯茶,你没有喝茶的情绪还是点击“返回”看看上一篇头条。

信息高速流通的互联网时代,科技频道越来越像娱乐频道。抓住一切可以传播的机会,两家产品在抢占眼球的时候不免会有一些“撕扯”,而且撕扯也是毫无节操的。这种环境简称“不要脸”,往往越带互联网特色的公司越“不要脸”。为了出名,就像前些年不择手段上位的小明星、大模特。那叫一个不择手段,骂声之余沾沾自喜的得到了更多关注。

让产品广为人知是品牌营销的目的所在,秀创意博眼球能够让人印象深刻,抖机灵逗乐子效果同样不错;或者剑走偏锋,像杜蕾斯官方微博一样游走在特殊话题的边缘秀节操值也是很赞的做法。

不过总有些恶意满满的营销案例脱颖而出,非常圆满的完成了广泛传播的任务,以一种招人厌恶的方式。

初级”不要脸“:

恐吓、抹黑对手、错别字。这就是此次神州专车的一场堪称“灾难”的营销案例的关键词。

20150625153856929f8

突出自己的正规性、安全性没有问题,文案中有错别字也尚可接受,但是,以如此抹黑对手的方式进行商业竞争看起来可就有些下作了。

肯砸钱,大牌多也没用,连参与这一系列海报的名人们都被波及。以贬低对手为主旨的宣传就是这么不受待见。

不过收获了很多同情的Uber也没在这件事情上获得太多好处,PR做到位了是没错,人气高也没错,谷歌人气不是也很高嘛。

前段时间以如此基调做宣传海报的品牌还不止神州专车一个,手机厂商魅族也被自家的海报策划坑了一把。

1433147876336327 1433210507435299

一组海报唯独这一张描述“米糙”的海报,附和着“别把钱花在垃圾上”这样的字眼,真是拉得一手好仇恨。刺刀见血火拼的时候就不是友商了。

事后魅族自然是扛不住网友的愤怒,对此表示了歉意。用魅族的话说“人都是复杂的两面,今天你们看到了我们阴暗的一面。明天,我们会拿出另一半”,意指魅蓝Note2值得期待。

始终觉得魅族把一切都算计好了。

致郁了?来看看欢喜冤家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是怎么相互吐槽的,没有撕起来的两家可乐还是很有爱的。

屏幕快照 2015-06-29 下午8

只放图不说话。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