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F1 Plus 399极致品质 明日准时抢

大神F1 Plus 399极致品质 明日准时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4/155840.shtml report 3088

 

大神 F1 PLUS 移动版与此前发布的联通版相比,配置大抵相同:5.0英寸屏幕,1G RAM,前置500万+后置800万摄像头,2500mAh大容量电池,基于Android系统的CoolUI5.7等,最大的区别在于该机支持的是移动3G及移动4G,整体上来看,其参数已经基本达到了日常用机的水平,而价格降到399元之后整体配置更加给力。

QQ截图20150624160957

在软件上,大神F1 Plus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4.4.2的CoolUI5.7 系统,CoolUI 5.7版本有着多项界面布局上的改变。首先是其拥有两种桌面显示模式,一种是酷派经典桌面,一种是酷派轻桌面。酷派经典桌面仍旧采用桌面+程序页面的显示方式,而酷派轻桌面则仅有桌面,取消了程序页面,系统预装以及后安装的程序图标都在桌面显示,这样能够减少常驻内存的使用,从而使得操作更加的流畅。目前360 OS已经对此机型适配,喜欢的朋友可以刷下试试。

DSC_0795

大神F1 Plus还具备多项的体感/手势智能操作,比如已经得到广泛使用的双击亮屏(熄屏时,双击屏幕即可点亮屏幕)。还有就是熄屏操作,当熄屏的时候,在屏幕上画出特定的图案就可以直接打开相应的程序,比如画C打开拨号盘、画W打开微信、向上滑动直接解锁、向下滑动打开相机等。

DSC_0796

大神 F1 Plus移动版作为一款不足500元的智能手机,不管是生活工作,还是休闲娱乐,都能轻松应对,不但支持4G移动网络,而且还加入了关爱模式和汽车模式,使这款手机的应用范围更广,可以说是大神系列手机又一超值产品。

购买链接:http://www.coolpad.com/FFFastBuy608PPR.html#w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