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单手hold住大屏iPhone——快手

让你单手hold住大屏iPhone——快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1/156122.shtml report 2091 果粉们在享受iPhone带来的良好体验的同时,应该也会有一些困扰,特别是随着iPhone的屏幕bigger than bigger。用iPhone 6 plus 的小伙伴们,时常觉得自己的手不够大,特别是妹子,单手往往不能灵活的控制屏幕。

果粉们在享受iPhone带来的良好体验的同时,应该也会有一些困扰,特别是随着iPhone的屏幕bigger than bigger。用iPhone 6 plus 的小伙伴们,时常觉得自己的手不够大,特别是妹子,单手往往不能灵活的控制屏幕。

本着严谨的探索精神,国外网站Reddit一位牛人在多次尝试之后,制作了一张“精确”的图片,将iPhone 6 Plus单手操作的范围画了出来。

image001

从图中可以看到用弧线描绘出来的拇指行动轨迹,颜色越浅的,当然是触控难度越大的。

简单的举个栗子,当返回键在屏幕的左上方时,小手掌的女性同胞们是不是就不得不高抬另外一只贵手协助完成?那万一另外一只手没空呢?

快手——不怕屏幕bigger than bigger

硬件不足软件补,自从iOS 8 开放了第三方插件的权限,让用户可以在下拉的通知中心中进行个性化的定制与设置,单手操作大屏iPhone变得可行且体验越来越好。现在只要安装一个通知中心插件——快手,就可以完美的实现常用APP的单手操作 。

image002

每次只要下拉通知中心就可以切换常用APP、打开常用网址,不用再从桌面滑动从5.5英寸屏幕上找APP。“快手”还可以添加常用联系人,从而实现一键给亲朋好友打电话,也可以添加一些系统设置,比如蜂窝数据、定位等。也还可以一键快速启动微信朋友圈,使用频率越来越高的扫一扫也可以通过快手一键开启。

快手现在支持添加系统应用和上万款apple store应用,只要添加常用APP后,就可以解放另一只手,实现“比更大还更大”的iPhone的单手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