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iPhone或明年年初上市 金属机身

小屏iPhone或明年年初上市 金属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1/156150.shtml report 1003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国内一家显示屏生产商上正在为苹果生产4英寸显示屏,这一消息是也是目前关于“6c”最为具体的消息。

手机之家2015年7月1日消息——iPhone 5s时代,苹果推出了一款塑料板5c作为“廉价版”。到了iPhone 6,一次性两款屏幕大小不同的手机成功的谋杀了不少钱包。不过最小尺寸却也是达到了4.7英寸,让单手操作这个概念随之远去。此前一直有所谓小屏版,也就是4英寸iPhone将会推出的消息,但可信度并不高。

屏幕快照 2015-07-01 上午11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国内一家显示屏生产商上正在为苹果生产4英寸显示屏,这一消息是也是目前关于“6c”最为具体的消息。

iPhone 6c被认为是iPhone 5c的继任者。不过Jefferies的一位分析师却认为,6c是iPhone 5s的升级版,仍旧配备金属外壳,另外据他分析,6c很有可能会在明年Q1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