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T前投资合伙人周受资 出任小米CFO

DST前投资合伙人周受资 出任小米CF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63.shtml report 871 今早雷军发微博宣布任命周受资为首席财务官。周受资是国际顶级投资基金DST的合伙人,2010年到目前5年期间在DST投资的公司包括小米、京东、阿里巴巴、滴滴打车等。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日消息:今早雷军发微博宣布任命周受资为首席财务官。周受资是国际顶级投资基金DST的合伙人,2010年到目前5年期间在DST投资的公司包括小米、京东、阿里巴巴、滴滴打车等。

QQ截图20150702084835

周受资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经济系,并持有哈佛商学院MBA学位。DST创始人Yuri MiLner对周受资评价很高,并且祝福在小米公司事业一番风顺。

周受资是小米继Hugo Barra、陈彤和王翔之后引入的又一位重量级高管。首席财务官的任命也标志着小米高管团队进一步多元化及更加完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