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一款搭载Tizen系统手机 命名Z3

三星下一款搭载Tizen系统手机 命名Z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75.shtml report 845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日最新消息——早些时候,我们就听说三星会在今年发布多款搭载Tizen系统的手机,虽然三星并没有公布新机型号,但目前来看好像有动静了,SamMobile报告说,下一款搭载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将被称为三星Z3。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日最新消息——早些时候,我们就听说三星会在今年发布多款搭载Tizen系统的手机,虽然三星并没有公布新机型号,但目前来看好像有动静了,SamMobile报告说,下一款搭载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将被称为三星Z3。

据说,三星Z3搭载了5英寸显示屏,Tizen3.0操作系统,四核的Snapdragon处理器410,1 GB的RAM,和8 GB的可扩展存储空间。一个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2000毫安时的电池,不过就小编看来,这种配置目测不会再中国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