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敢称最美手机  用户评论揭露真相

如何敢称最美手机 用户评论揭露真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3/156227.shtml report 3563 对于这个看脸的世界,不论干什么都要靠“颜值”,购买手机也不例外,从年初开始,今年各大厂商都将目光放到了“美”这个字上,不论是一向在外观上被吐槽的三星痛改前非,还是各种以价格战为阵地的千元机拼完价格拼颜值。

对于这个看脸的世界,不论干什么都要靠“颜值”,购买手机也不例外,从年初开始,今年各大厂商都将目光放到了“美”这个字上,不论是一向在外观上被吐槽的三星痛改前非,还是各种以价格战为阵地的千元机拼完价格拼颜值,但有那么一台智能手机,竟然在线上线下都被人赞做最美!

到底是什么手机有这样的能耐?又到底是不是最美呢?

我们先来看看线上用户对于该机的评价,不论是淘宝,还是京东,几乎清一色好评,而“颜值”则成为了用户最常提到的词语之一,可见该机的颜值确实让人惊艳。但是在这个什么都可以刷的网络世界中,实在有太多不可信的内容,到底这个手机配不配称为最美手机,我们再来看看线下用户的评论,这总不能刷了吧?

1
2

从线下用户的反馈来看,该机也同样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不但其颜值成为了用户的首选之一,而且该机的内置功能,包括眼球识别、超清像素等等都为其加分不少,用用户的话来说,该机是一款内外兼备、秀外慧中的智能手机,在拥有高颜值的同样还拥有好功能。

image005

看了那么多的用户评论,你是否对该机动心呢?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台这样大家都喜欢、都公认的最美手机呢?那么,到底是什么机型才能拥有如此之高的评价呢?

这就是——不到两个月就在中国、印尼和马来三地连续发布的;通过《人民日报》“无字天书”所引发的全民“苍白体”的;凭借《舌尖上的中国2》原班人马所打造的《手品之美》热播视频被熟知的;多次登陆朋友圈广告引发抢购的;利用52城粉丝手品会、200场手品沙龙和目前正在持续进行的全国巡演在线下热销并一机难求的;史上销量增长最快,并有可能成为暑期销量之最的——具有“手品之美”之称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

该机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配合美弧金属中框,辅以极光陶晶镀膜和蜂巢阳极氧化,让外观更加极致完美;在功能上,vivo X5Pro拥有可以自定义的Smart Wake 2.0熄屏手势、在阳光下也可以看清屏幕的智能光显技术、强大而安全的黑科技——眼球识别技术、CS4398+MAX97220耳放的极致Hi-Fi、PDAF相位对焦+中置式马达的极速闪拍系统、前置3200W超清像素合成自拍、可以识别男女并根据识别结果智能优化美颜效果的知性美颜等等功能。

image007

而据相关人士透露,vivo X5Pro黑色版目前已经陆续出现在线下各大卖场,并将于最近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再创颜值高峰。那么多人评论称“最美”的手机,如果你不买的话,小便就有理由怀疑你的审美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