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先生儿童手表手机 京东众筹超30万

喵先生儿童手表手机 京东众筹超3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3/156252.shtml report 1986 儿童的守护天使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京东众筹活动即将进入尾声。目前喵先生筹资总额达到325936元,同时创下京东众筹成立以来在同类项目筹资速度和筹资总额两项纪录。

儿童的守护天使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京东众筹活动即将进入尾声。目前喵先生筹资总额达到325936元,同时创下京东众筹成立以来在同类项目筹资速度和筹资总额两项纪录。

据了解,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京东众筹上线首日就募集了80000元,截止今日,已从1807人总计募资325936元,大受家长们的欢迎!该定位手表向最早提供资金者售价是99元,上线不到1分钟,名额已被抢空,剩下的199元,299元等档区也迅速被疯抢,很多预购者的家长纷纷留言称该产品太给力,对孩子的监护很实用,无论是哪个价格档都十分值得拥有!

据该品牌负责人透露,目前众筹价格将是史上最优惠的价格,众筹结束后零售价将上涨至45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趁此计划入手,让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时刻守护着孩子。

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是一款专为儿童量身定做的智能定位手表,除了能手机通话外,其定位精准度远远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父母只需下载APP并绑定孩子的手表,即可随时随地查看孩子所处位置。

在人多拥挤的地方,家长可以开启电子围栏功能,一旦孩子与家长的距离超出安全范围,手机客户端立即报警提醒,防止孩子走失。

万一孩子真的走散,家长也不用惊慌失措,喵先生的四重定位功能可以让家长精准看到孩子的位置。当孩子发现与家长走散时,也可主动触发手表的SOS键呼叫,求救电话即刻就会拨打给家长。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如一条隐形的安全纽带,连接着家长与孩子,让家长能够时刻守护孩子安全。

据悉,该产品只剩2天时间就结束众筹了,众筹结束后喵先生将陆续发货,相信预购的朋友很快就可以拿到心仪的宝贝,还没开抢的朋友快下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