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们真有钱 魅族移动电源众筹超47倍

网友们真有钱 魅族移动电源众筹超47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9/156475.shtml report 1342 6月30日,魅族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新品旗舰MX5,但是发布会上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魅族的移动电源。不过,魅族也成因为种种原因,魅族移动电源跳票了,并且在发布会上发起了魅族移动电源众筹项目。

6月30日,魅族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新品旗舰MX5,但是发布会上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魅族的移动电源。不过,魅族也成因为种种原因,魅族移动电源跳票了,并且在发布会上发起了魅族移动电源众筹项目。

魅族移动电源 京东众筹页面>>点击查看

1

魅族移动过电源将会采用锂聚合物作为电芯,采用了与苹果相同供应商ATL,并且为移动电源提供11层保护,为电源进行88项检测,保证电源安全。魅族移动电源拥有10000毫安时容量,PCB转换率为93%,实际转化率为80%,魅族移动电源的众筹价格位149元。

目前7天时间过去,原本要在一个月众筹一百万的魅族移动电源,才过了7天时间就筹集到了4700万,你们城里人真有钱啊!魅族移动电源看来受关注度还挺高的,魅族赶紧给粉丝们出货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