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备表情!美妆相机带你翻白眼

股民必备表情!美妆相机带你翻白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9/156489.shtml report 2220 7月8日,美妆相机推出史上最有趣的妆容特效——翻白眼特效。只要更新最新1.1.0版的美妆相机,就能让你的照片轻松翻出白眼,专治各种矫情。从此再遇生活不顺,统统一翻了之!

7月8日,美妆相机推出史上最有趣的妆容特效——翻白眼特效。只要更新最新1.1.0版的美妆相机,就能让你的照片轻松翻出白眼,专治各种矫情。从此再遇生活不顺,统统一翻了之!

1

美妆相机白眼妆特效玩法比真人翻白眼还简单有趣哦:

首先,在安卓手机中安装或更新最新的1.1.0版美妆相机,导入人物自拍照。

2

看到了吗?第一个就是翻白眼美妆啦,点一下有惊喜哦!

3

看!清纯少女一秒就逗比,不过,翻起来好像并没有华妃那么凶狠,反而更俏皮可爱。和其他特效一样,我们可以对底妆和彩妆的程度进行微调。

4

完成后,我们可以分享到朋友圈,除了给朋友看之外,千万别忘了@那些惹你生气的奇葩,一律闪瞎之!翻!翻!翻!翻走负能量!

5

千万不要小看这小小一翻,不仅能给生活带来情趣,在落寞、纠结和烦躁的时候,化身一个逗比,生活就会充满不一样的惊喜。而且,这个特效支持多人同翻,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最新版本美妆相机,快和你的死党一起躁起来吧!

最新美妆相机二维码:

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