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拥有侧边屏幕机型建应用商店

三星将为拥有侧边屏幕机型建应用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3/156556.shtml report 9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三星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注册了“Apps Edge”的商标,虽然目前还不确定这个商标的用户,但有猜测认为这是将专门为这些拥有侧边屏幕的机型建立专门的应用商店。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三星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注册了“Apps Edge”的商标,虽然目前还不确定这个商标的用户,但有猜测认为这是将专门为这些拥有侧边屏幕的机型建立专门的应用商店。

122120769

有用户都希望三星能够为这些Edge系列机型开发专门的API接口,并不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Edge机型都支持安装侧屏插件,比如Galaxy Note Edge,而Galaxy S6 Edge则可以安装三星官方的插件来实现更多的功能。

因此如果三星能够开放侧屏插件的API接口,那么就可以让更多的第三方工具带来更多的功能,而这个“Apps Edge”商店也正好为这些插件提供了最佳的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