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略晚 三星支付系统在韩开启测试

时间略晚 三星支付系统在韩开启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3/156566.shtml report 15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3日消息:在今年年初的举行的移动全球大会上,三星发布了自家移动支付服务——三星Pay。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已经在韩国境内推出了这项服务的测试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3日消息:在今年年初的举行的移动全球大会上,三星发布了自家移动支付服务——三星Pay。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已经在韩国境内推出了这项服务的测试版。

122141657

收到邀请的韩国用户,可以在2015年7月15日至8月20日期间在三星卡会员店使用这项服务。为了鼓励消费,三星还给测试者提供一项消费奖励:使用三星支付系统消费满5万韩元的用户,可以获得1万积分。

尽管这家公司仅仅将测试期设定为36天,但是通过测试服务可以让三星了解到这项支付服务在现实生活中的功能以及它是否已做好充足的准备进入大众市场。如果测试顺利,三星预期将在今年下半年将这项服务推广至其他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