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时代的OS YunOS智能生活体验馆开业

DT时代的OS YunOS智能生活体验馆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6/156731.shtml report 2159
image001

7月16日上午11点,首家阿里巴巴YunOS智能生活体验馆在上海同济大学隆重开业,众多媒体及云粉丝到现场进行了体验。在当天举办的剪彩活动中,阿里巴巴OS事业群移动终端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戴玮、互联网汽车事业部总监侯剑以及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娄永琪院长、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马均副院长、萝卜科技有限公司CEO陶新武等领导均到场助阵。

image003

体验馆现场展示了包括智能手机、智能PAD、智能电视、天猫魔盒、智能车机、智能家居等多款智能设备,所有的智能终端可通过YunOS系统实现无缝串联,用户可现场感受DT时代YunOS的智能生态理念。

image001

在谈到创建YunOS智能生活体验馆的原因时,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许多互联网手机都面临这样一个问题,用户能够通过网络获取产品信息,但却无法及时体验到实体产品而出现购买疑虑。而YunOS线下体验店的建立正好消除了这种“网络营销与手机实物”脱节的痛点。用户们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最新的产品和服务,还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得到相关的服务、产品使用帮助等。不仅如此,作为全球首家YunOS线下体验馆,未来还将陆续展出各种最新的智能服务及智能终端产品。

据悉,从7月15至17日,由GSMA(GSM协会)主办的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obile World Congress ShangHai,以下简称MWC上海)上,YunOS还将联合阿里云、阿里智能、阿里通信完整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F50展位。预计本次展会将会迎来约35000名参观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