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大升级 Surface Pro 4将发布

处理器大升级 Surface Pro 4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7/156762.shtml report 751 手机之家7月17日消息,此前消息称微软向三星订一大批256GB固态硬盘但是出货时间较晚。最新消息表示,目前已经做好在9月份向微软供货的消息,10月份发布上市并没有问题。
  手机之家7月17日消息,此前消息称微软向三星订一大批256GB固态硬盘但是出货时间较晚。最新消息表示,目前已经做好在9月份向微软供货的消息,10月份发布上市并没有问题。

Surface Pro 4或将依旧采用一体化镁铝合金,屏幕尺寸为12寸,处理器将升级为Intel 14nm Skylake,操作系统预装Windows 10。

Surface Pro 4据悉将由富士康代工,摄像头来自大立光电、新钜科技,机身出自巨腾国际,散热部分源于泰硕电子、超众科技,还有ITE、Realtek、华邦等出产的芯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