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科技宣布 本月将发布首款手机硬件

奇酷科技宣布 本月将发布首款手机硬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7/156771.shtml report 1480

7月16日傍晚,奇酷科技官微发布第一条微博,并宣布奇酷科技首款硬件产品将于本月发布。同时奇酷科技表示旗下奇酷手机、奇酷智能硬件陆续会有更多新品发布。

该微博发出后,关注度大增,很快奇酷科技总裁李旺也进行了转发,随后奇酷科技旗下官微陆续转发,由此可见奇酷科技对该神秘产品期待很高。

据了解,自上周五奇酷手机官微发布一条“下周见”的微博后,7月13日与15日,奇酷手机官微陆续披露了手机工艺细节。

但是这次宣布产品发布的调性与以往不同,并没有给出详细产品信息,甚至连具体是什么类型产品都一无所知。据网友猜测,最大可能性是奇酷手机,媒体一直有传闻奇酷手机很可能将于今年8月或9月发布。但也有可能是其他智能硬件,例如网上有过讨论的奇酷手环、奇酷净水器、奇酷耳机等产品。

据分析称,奇酷科技拥有360公司与酷派公司资源,软件与硬件能力都属行业佼佼者,即使推出多款硬件,也是很有可能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