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WiFi音响获千万量级音源内容支持

果壳WiFi音响获千万量级音源内容支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7/156780.shtml report 3136 继今年7月9日果壳WiFi音响GP2发布之后,WiFi智能音响第一品牌果壳电子于本周公布了其已经获得的海量音源内容支持的数据。该数据显示,果壳WiFi音响专属App“GEAK Audio”中承载的来自合作伙伴提供的声乐内容已达千万量级。

继今年7月9日果壳WiFi音响GP2发布之后,WiFi智能音响第一品牌果壳电子于本周公布了其已经获得的海量音源内容支持的数据。该数据显示,果壳WiFi音响专属App“GEAK Audio”中承载的来自合作伙伴提供的声乐内容已达千万量级。

承载千万量级音源内容一键服务用户

果壳WiFi音响自问世起便将“开放”作为宗旨,其产品不仅支持DLNA、Airplay等协议,允许安卓、iOS手机对其直接发送指令;更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的加盟,继蜻蜓FM、豆瓣FM、天天动听之后,多听FM、喜马拉雅、听听FM均先后加入。据果壳电子的一位管理人士介绍,还会有更多的音乐内容提供商陆续同果壳WiFi音响合作。

作为国内WiFi智能音响的第一品牌,各大主要音乐内容提供商与果壳WiFi音响的通力合作,带给用户的是最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一键获取千万量级的优质音源内容。

据果壳电子内部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专属App“GEAK Audio”承载的内容被归纳为11大品类;其中,外语栏目20000余个;交通、经济、健康生活等频道、栏目共计10500个;综艺娱乐和都市情感类栏目分别为1000个和2500个;儿童类栏目,包括教育、少儿英语、有声读物、胎教、健康等内容共计2500余个;曲艺类栏目1000个,有声小说4000余部,各类电台、新闻栏目4000余个。而用户收听量最大的音乐歌曲类则已突破1000万首。

1

回归本质再谈智能

除了持续以大量免费内容吸引用户之外,果壳电子CEO顾晓斌曾在受访时谈到,智能音响的音质,依然是智能音响营销重心,也是用户最关心的地方。他表示,WiFi音响品牌只有不断提升产品的音质,以保证高品质音质为前提,并持续优化、突出产品的性价比,方可在市场及用户的考核下更具竞争力。

此前,在7月9日的微信媒体沟通会上顾晓斌就曾对未来智能音箱行业的发展进行过预判。基于其一代产品GA1用户以及一个3万多人的在线调查数据,果壳电子的预判可以被归纳为三个核心关键词,即“便携”、“音质”、以及“用户基数”。而获得“用户基数”是布局智能家居控制中心的重要条件;至于如何去获得,则又回归到产品自身使用体验的基础“音质”上了。

“音箱产品不像手机、平板是一个更新频率快的品类,在产品定义之初,就要在硬件上做好足够的准备”,顾晓斌表示,“好的喇叭底子、可以不断升级的系统、以及注入IFTTT这样的接口,才有可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生存下来”。

基于上述判断,顾晓斌呼吁智能音响同业者应该回归本质,首先做好高品质音响产品,再谈产品的智能化程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