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Note3谍照曝光 指纹之外还有大招

大神Note3谍照曝光 指纹之外还有大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7/156789.shtml report 2292

7月17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将在本月20日发布的大神Note 3搭载的处理器确认为联发科mt6753,该芯片不仅是一款64位8核处理器,而且还支持全网通。同时该人士还贴出了一张图片,从图片上虽然看不清该CPU的具体信号,但”MEDIATEK”字样却表明这是一款联发科处理器。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即将发布的大神Note 3主要卖点是指纹识别和全网通,而且价格将在千元左右。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大神Note将是最便宜的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和最便宜的全网通手机。

全网通手机的基本含义是能够同时兼容移动、联通、电信三家电信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即可以随意使用三家电信运营商的SIM卡,于用户而言更加方便。一般来说全网通手机要比标准版贵上一些,这主要是因为全网通的技术难度和成本更高,目前国内能掌握这一技术的厂商屈指可数,而得益于老东家酷派的通信技术优势,大神手机在此前就已推出多款全网通机型,并且都价格控制的很低。

另外,随着大神Note 3发布日期的日渐迫近,大神官方微博也在持续更新宣传海报。今天大神在海报上配上了一张疑似红米手机后壳的图片,并以”美好的事情差一点就发生了”暗讽红米配置和功能毫无诚意。那么至于大神Note3此次能否再度全面压制小米,我们拭目以待。

综上所述,大神Note 3是一部极具竞争力的千元机,不但配置不错,指纹识别和全网通更是构成了其两大核心竞争力。将指纹识别和全网通中的任何一项技术用在千元机上都不难,但二者兼具的话就将面临巨大的成本难题,而大神的定价只在千元左右,足见大神的诚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