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势碾压 三星Galaxy A8对比荣耀7

性能强势碾压 三星Galaxy A8对比荣耀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0/156814.shtml report 20853 相对于此前只在高端旗舰身上采用金属设计来看,现在国产旗舰也纷纷用起金属材质包括魅族和荣耀。上个月底发布的魅族MX5、荣耀7全网通版以及本月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A8全部采用金属。对于用户而言无论是三星Galaxy A8还是荣耀...
  近日金属设计再次在智能机领域内领起狂潮,相对于此前只在高端旗舰身上采用金属设计来看,现在国产旗舰也纷纷用起金属材质。上个月底发布的魅族MX5、荣耀7全网通版以及本月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A8不分地域,全部采用金属材质。对于用户而言无论是三星Galaxy A系列还是荣耀,都是更受年轻一代欢迎的机型,而厂商们的定位也是不约而同地指向了这个群体。


  参数对比:

金属设计风靡(一)

在目前各家都采用金属设计的流行趋势中,自家独特的造型以及细节处理风格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一大方面,造型采用完全不同风格的三星A8与荣耀7全网通版本也不例外。


荣耀7全网通版对比三星Galaxy A8(右)

首先在整体来看,三星Galaxy A8整体设计更为圆润,荣耀7高配版的设计则更为方正;三星Galaxy A8屏幕尺寸更大,机身更为纤薄,边框设计更窄,视觉更开放。

4
荣耀7全网通版对比三星Galaxy A8(右)

正面上方两款机型都有较多的功能设计,三星Galaxy A8由于搭载了银色标识,相对于荣耀7全网通更为拥挤,两款机型都有千疮百孔的的视觉效果。


荣耀7全网通版对比三星Galaxy A8(右)

两款机型在虚拟按键设计方面都采用了自己的方式不影响视觉效果,三星Galaxy A8将虚拟触控按键放置在了屏幕下方Home按键的两侧,荣耀7全网通则设计在了屏幕内部,但是采用了可隐藏的设计。屏幕外机身下方来看相对于可隐藏设计来看,如果尺寸控制合理的话,操作会比多一步隐藏步骤的使用更方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