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大于新意 三星Galaxy A8单机详评

诚意大于新意 三星Galaxy A8单机详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5/156666.shtml report 12871 2015年7月15日晚,三星将在上海发布A系列中的新作品——三星Galaxy A8,这款新机已经提前来到了手机之家编辑部。三星Galaxy A8除了延续了此前A系列的金属机身与更年轻的设计之外,更是添加了指纹识别、广角自拍等新功能,并再次展示了大厂中端产品的扎实之作
  2015年7月15日晚,三星将在上海发布A系列中的新作品——三星Galaxy A8,这款新机已经提前来到了手机之家编辑部。三星Galaxy A8除了延续了此前A系列的金属机身与更年轻的设计之外,更是添加了指纹识别、广角自拍等新功能,并再次展示了大厂中端产品的扎实之作。但是,这款新品依然欠缺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

 
  有诚意欠新意

首先在三星Galaxy A8的机身设计上,即便挡住三星的标志我们依然可以很明确地猜出它出自哪家厂商之手。这种辨识度源于三星多年来产品造型设计的传承,但是在新意上的确差了点意思。


三星Galaxy A8 正面上

三星Galaxy A8 顶部

三星Galaxy A8机身纤薄仅5.9mm,屏幕边框较窄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机身正面上方和下方依旧采用了四条信号增强带的设计,加之正面上方的前置摄像头等开孔,造成了“千疮百孔”的视觉效果,机身上方的设计过于拥挤,在美观度上有所欠缺。


三星Galaxy A8 正面下

即便是中端系列,三星Galaxy A8依旧很有诚意地在Home键上搭载了指纹识别,Home键整体略凸出于机身,触摸解锁更方便,不容易出现误触等情况。


三星Galaxy A8 底部
9
三星Galaxy A8 背面左侧
10
三星Galaxy A8 背面右侧

三星Galaxy A8在机身底部搭载了标准3.5mm耳机接口,符合大部分用户的使用习惯。机身正面左侧搭载了上下音量键和两枚卡槽,正面右侧部分为主屏解锁按键,按键均采用金属设计与边框融合度高,触感和键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通过边框倒角处理的,以及切割设计和按键处理,三星在A8机身细节方面展现了精致的做工。

6
三星Galaxy A8 背面
7
三星Galaxy A8 背面上
8
三星Galaxy A8 背面下

三星Galaxy A8机身背面在金属材质上采用了荧光涂料,触感上规避了金属的冰冷感,但是视觉上却更像塑料。信号带搭载在摄像头周围,真机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摄像头周围有一圈暗纹,也就是信号带所涉及的范围。摄像头方面由于机身过薄依旧凸起,LED补光灯与功放搭载在摄像头左右两边,虽然保证了对称性,但是在视觉效果上实在起不到正面效果。

机身整体设计方面依旧是出于此前机型上的延续,整体手感和视觉体验上有了新的提升,但是在设计的新意上有所欠缺;另外在细节的美观度上,例如正面上方利用过剩,背部上方摄像头旁边的功放等还需要更完善的方案进行改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