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助阵 vivo印度发布会于22日召开

影后助阵 vivo印度发布会于22日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2/156934.shtml report 2629

据报道,vivo将于7月22日在印度召开主题为“touched by beauty” 的品牌/产品发布会,目前已有印度媒体前往现场取材,从所获得的消息上看,vivo此次发布会规格极高,发布会现场观众人数将达到1800余人,超过200家印度媒体受邀参与报道。针对此次发布会,vivo邀请了印度目前最有影响力的女影星kangana ranaut(康格娜·拉瑙特)现场助阵,此次,vivo还极有可能在发布会上宣布全新的产品系列。

此次vivo发布会的举办地点在久负盛名的Pragati Maidan举行,目前现场的场馆还在紧张搭建中,据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此次发布会的搭建主题依然以展现“美以及水的质感”为核心,在现场的整体布置以及邀请函等设计细节方面,突出美和优雅,并体现水的概念和质感。

  22日发布会的媒体阵容异常强大,参与报道的媒体名单不仅包括了PTI(相当于印度新华社),exhibit(印度最知名科技媒体),economic times(印度最知名财经媒体),ndtv等印度一线媒体,主办方还邀请了新华社,美联社,bloomberg,don jones,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国际一流媒体。媒体阵容之强可窥发布会规模之一斑。

令人吃惊的是,vivo甚至还 邀请了印度宝莱坞影后kangana ranaut(康格娜·拉瑙特)为其发布会拍摄了一段30秒的欢迎视频,而这位多次获“印度奥斯卡”奖的印度女影后也会出现在22日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以及晚上的发布会上跟现场观众和媒体一起分享自己和vivo的一些故事。kangana ranaut的加入,对于发布会在印度的关注度而言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众多印度媒体都提前参与了发布会的报道,而很多粉丝也因此对vivo品牌以及产品投入了更多的关注。 

最后还有一个比较大的料需要曝光,此次发布会上vivo极有可能在印度发布自己全新产品系列——“V系列”,据坊间传言,新系列可能将主打Hi-Fi音质以及超薄全金属机身,产品为印度市场量身定做。但是具体的产品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vivo的印度发布会最新进展,也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