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9 beta4 支持新iPod touch

苹果发布iOS9 beta4 支持新iPod touc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2/156959.shtml report 3800 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9第四个测试版更新,编译号为13A4305g。据PP助手了解,苹果在本次更新中加入了对新发布的iPod touch的支持,此前被移除的“家庭共享”功能已经回归,系统UI界面也发生了一些改变。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9第四个测试版更新,编译号为13A4305g。据PP助手了解,苹果在本次更新中加入了对新发布的iPod touch的支持,此前被移除的“家庭共享”功能已经回归,系统UI界面也发生了一些改变。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1

图1:iOS9 beta4

1、支持新iPod touch

苹果在上周更新了iPod产品线,为新iPod touch配备了A8处理器和M8运动协处理器,今天发布的iOS9 beta4也为其增加了安装配置文件。与iPhone、iPad用户一样,只要注册了开发者账号,新iPod touch用户也可以通过推送获得iOS9 beta4更新。

2、【家庭共享】功能回归

【家庭共享】是一项支持用户在家庭内多台电脑、iOS设备之间分享音乐的功能,方便用户将音乐存放在不同的设备之中。在此前发布的iOS8.4和iOS9 beta3中,【家庭共享】功能被移除,这让许多iOS用户感到不满。不过正如iTunes主管Eddy Cue所表示的,iOS9 beta4中已重新加入该功能。

2

图2:家庭共享功能

3、UI界面的改变

此前【设置】中的【通知】和【控制中心】均为灰色图标,容易混淆,因此在iOS9 beta4中,苹果将【通知】图标改成了红色;而原本为方形的【电池】图标在这一版本中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调整为圆角矩形图标。

3

图3:通知和电池图标改变

4、重新设计【音乐】应用选项菜单

苹果在iOS9 beta4中优化了在【音乐】应用中长按显示的菜单,加大了专辑图片,增加了【喜欢】按钮,还简化了选项菜单,使其看起来不再像此前版本中那般混乱。

4

图4:新设计的音乐应用选项菜单

5、其他改进:

iOS9 beta4增强了iPad的多任务功能,在【播客】应用中加入了“画中画”按钮,iPad用户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浏览网页;新的Handoff模式在这一版本中也得到了优化,用户只需点开应用切换界面的最低端即可开启该模式。此外,iOS9 beta4还回归了音量键快门功能、增加了新的来电铃声和短信提示音、修复一些BUG并增强系统稳定性等。

经过4个测试版本的更新之后,iOS9测试版的操作已变得更流畅,系统界面更精美,功能也更加完整。目前距离iOS9正式版发布还有近2个月时间,用户可通过升级iOS9测试版提前一睹新系统的风采。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iOS8.4验证尚未关闭,用户在体验iOS9 beta版之后,还可降级至iOS8.4系统,通过PP助手iOS8.4越狱工具实现越狱,可免费下载超百万精彩资源。

5

图5:PP助手3.0

PP助手3.0下载地址:

http://pro.25pp.com/ppio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