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设备年销量与Windows系统电脑持平

iOS设备年销量与Windows系统电脑持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31.shtml report 9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分析师Benedict Evans本周从Gartner、a16z以及苹果的数据中得出一项结论:包括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在内的苹果iOS设备销量已经与微软Windows平台个人电脑的年销量齐平。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分析师Benedict Evans本周从Gartner、a16z以及苹果的数据中得出一项结论:包括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在内的苹果iOS设备销量已经与微软Windows平台个人电脑的年销量齐平。

c78b7990424ff83

不过,包括iPad平板电脑与iPod touch播放器在内的iOS设备销量近期的增长完全依赖iPhone手机。iPad与iPod的销量近年来实际一直下滑,但iPhone的增长带动了整个平台的销量冲向新高。安装Windows系统电脑的总数依然很高,约为15亿部。但个人电脑的升级周期比手机更长,这也是iOS设备销量能赶上Windows电脑销量的一个原因。

运行谷歌安卓平台设备的年销量早已超越Windows个人电脑,时间是在2012年3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