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iPhone 中国区iOS设备份额已达1/4

街机iPhone 中国区iOS设备份额已达1/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63.shtml report 9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移动通讯消费者指数)刚刚发布了最新数据称,截至2015年一月前的三个月内,苹果iOS系统市场份额在中国达到了25.4%,基本上是四分之一的占有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移动通讯消费者指数)刚刚发布了最新数据称,截至2015年一月前的三个月内,苹果iOS系统市场份额在中国达到了25.4%,基本上是四分之一的占有率。

116965755

据KWC研究主管Carolina Milanesi称,“自新的一年开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就在中国创下了更高的销量成绩,其中iOS占据了25.4%的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

截至一月前的三个月,iPhone6是中国区最畅销的手机,占据市场份额的9.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