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现代?苹果针对iPhone新专利曝光

复古+现代?苹果针对iPhone新专利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7/157091.shtml report 598  手机之家7月25日消息,最近关于iPhone的消息层出不穷,目前又有新消息曝出,苹果的一份最新专利显示他们正在对机身进行新的研究。
  手机之家7月25日消息,最近关于iPhone的消息层出不穷,目前又有新消息曝出,苹果的一份最新专利显示他们正在对机身进行新的研究。

专利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一种能够使智能手机金属边框平坦有光泽同时边缘锐利的新方法。处理风格与当年的iPhone 4颇为相似。

这种既复古设计融合到现代的造型中,苹果这是准备带来怎样的新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