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6S前面板曝光 并无大变化

疑似iPhone6S前面板曝光 并无大变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30.shtml report 10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法国网站 Nowhereelse.fr 分享了几张疑似为 iPhone 6s 前面板的谍照,这也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下一代 iPhone 的屏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法国网站 Nowhereelse.fr 分享了几张疑似为 iPhone 6s 前面板的谍照,这也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下一代 iPhone 的屏幕。

d7cf4e346d2b617

于 S 级别的升级,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将不会有太大的外观变化,iPhone 6s 的前面板看起来与 iPhone 6 很相似。之前,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的谍照泄露也确认设备会与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采用相同的设计。不过,苹果会对设备的设计进行一些调整,还有可能使用7000系列铝合金加强硬度。

根据分享照片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包括前面板在内的很多 iPhone 6s 零件已经开始生产,并准备到运送至 iPhone 6s 组装流水线,白色的前面板将在银色和金色 iPhone 6s 手机上配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