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代驾服务上线:首单免费体验咯!

滴滴代驾服务上线:首单免费体验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8/157195.shtml report 2139 滴滴快的今天宣布旗下代驾业务正式上线。作为服务于有车一族的代驾服务信息平台,“滴滴代驾”是滴滴快的继快车、顺风车之后,在移动出行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强大的用户群很可能快速提高代驾行业在国内市场的渗透率。

手机之家7月28日消息:滴滴快的今天宣布旗下代驾业务正式上线。作为服务于有车一族的代驾服务信息平台,“滴滴代驾”是滴滴快的继快车、顺风车之后,在移动出行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强大的用户群很可能快速提高代驾行业在国内市场的渗透率。

程维

从今天开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西安、武汉、大连、南京这10个城市的车主可以使用“滴滴代驾”。上线初期,“滴滴代驾”还将推出 “全民首单免费”活动,以便用户更好地体验服务。

根据内部透露,8月底之前“滴滴代驾”还将在成都、长春、厦门、福州、青岛等15个城市正式上线。预计在年底之前,“滴滴代驾”服务覆盖的城市将超过100个。

滴滴快的代驾事业部总经理付强表示,“滴滴代驾”在行业内首创了一套基于大数据的动态智能调度系统。车主发送订单后,系统会在后台快速地对司机画像、路况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在最短时间内为车主筛选出最匹配的司机。

同时滴滴为了尽可能的消除安全隐含,承诺凡是“滴滴代驾”的司机,在正式接单前都须经过严格的面试、路考、培训与笔试,学习软件使用流程与服务规范。同时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举办了首期“代驾员岗位技能与资格培训班”。推动行业资格证。

计费方面,滴滴代驾采取“起步价+公里费”的计费方式。不同时段的起步价均包含10公里里程,超出10公里后收取固定里程费。以北京为例,早上6点至晚上22点的起步价为36元,超出10公里后每10公里收取20元。此外,滴滴代驾上的每一笔订单都拥有一份最高300万元的代驾平台责任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