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的占据安卓出行应用覆盖前两名

滴滴快的占据安卓出行应用覆盖前两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5/155876.shtml report 10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近日,TalkingData移动数据研究中心发布《2015年O2O移动应用行业白皮书》,报告显示5月份,滴滴快的旗下滴滴打车、快的打车分别占据国内安卓系统出行O2O移动应用市场覆盖率的前两位。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近日,TalkingData移动数据研究中心发布《2015年O2O移动应用行业白皮书》,报告显示5月份,滴滴快的旗下滴滴打车、快的打车分别占据国内安卓系统出行O2O移动应用市场覆盖率的前两位。

viewfile

报告显示,滴滴打车安卓应用覆盖率达10.26%,位于上榜应用中的榜首。同时滴滴快的旗下的另外两款产品快的打车和一号专车,安卓应用覆盖率分别为2.59%和1.00%,分列第二和第四名。

自今年2月14日滴滴、快的正式宣布合并,滴滴快的就占据了国内出行应用市场的主动地位,功能服务范围也从原有的出租车、专车、快车业务拓展到顺风车和即将推出的代驾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