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再推橘色星期一:切身的几点意见

滴滴再推橘色星期一:切身的几点意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4/156626.shtml report 2979 昨天是滴滴快的快速融资后的第一个星期一,之前停止的橘色星期一出行活动再次开启。本次活动目标为顺风车业务。补贴力度之大,凸显“现金最多”互联网公司的豪气。

手机之家2015年7月14日消息:昨天是滴滴快的快速融资后的第一个星期一,之前停止的橘色星期一出行活动再次开启。本次活动目标为顺风车业务。补贴力度之大,凸显“现金最多”互联网公司的豪气。

a933f2dajw1etwj7dwxhwj20dw0kun28

根据滴滴昨日官方的统计,日订单量突破182万单。按大数据具象化一些促成了208万人相遇。人数连接起来可以从北京直达山西。作为小编同时也是顺风车主,周一贡献了2单,但是针对橘色星期一我提出几点宝贵意见。

1、拿了那么多钱现金押款让我不能忍

根据头天的短信,据说周一会开始橘色星期一。小编激动难耐接了一单。确实补助不少。家到公司距离12公里,补助了39元。已经超过当时最开始的每单35元了。

QQ图片20150714103747
平台补助压款

但是事后接到短信,说补助的39元要在6日内打款。6日显得有些坑爹,依托于支付宝的滴滴打车一直宣称打钱快,“洗个澡”的时间钱就到账了。

2、路线推荐太绕了正常上班真送不了

为了能拿到更多的订单推送,编辑推荐了路线顺路程度选择:标准。但是推荐的顺路乘客不知如何计算基本很难碰到很顺的。目的地周围1-2公里内算是非常顺路的了。但是在北京这种上班集中的地方,精确度应该更高一些。1-2公里很可能就要开1个小时。

QQ图片20150714103757 QQ图片20150714103806
顺路情况

3、先接再付款 放鸽子我不能忍

有了淘宝的经验,滴滴打车预约制度爽约的飞起。目前很多人叫车是多个软件同时叫车,甚至是多账号同时叫车。好不容易抢到了订单之后,车到了电话联系。人已经走了,爽约真的可以让车主爽的飞起。

QQ图片20150714103802
后付款形式

至少应该作为平台让他先预付款一下,然后再去接人。防止爽约的情况发生。美丽的早上,为低碳出行贡献出我们的力量!我骄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